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金博宝188

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博宝188 > 正文

学校参加2022届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网络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22-01-11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就业信息网      审核:      发布:      点击:

1月10日下午,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召开2022届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网络视频会议,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赵振华,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副厅长刘少华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教育厅副厅长解平主持会议。学校在办公南二楼会议室设立分会场,院党委书记孙晓峰、院长张立驰、副院长汪贤才,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及2022届毕业班辅导员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在分会场参加了视频会议。

会议指出,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教育、人社等有关部门以及高校和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我省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进展好于预期。截至2021年9月1日,全省2021届35.03万高校毕业生毕业去向落实率90.79%,同比提高8.17个百分点。

会议深入分析了我省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会议强调,各地各高校要充分认识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意义,坚决把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提前谋划、及早部署、形成合力,积极拓展市场化就业岗位,尽早落实政策性就业岗位,继续加强信息化平台建设,全面提高就业指导服务水平,着力促进毕业生留皖就业,精准做好重点群体就业帮扶,坚决落实就业“一把手”工程,确保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局势总体稳定,努力开创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农业大学、滁州学院、安徽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合肥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作会议交流发言。

视频会议结束后,孙晓峰强调,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要深入学习本次会议精神,压实工作责任,抓好贯彻落实,以精准就业摸排为基础,以拓宽就业渠道为保障,以精准帮扶为重点,以快捷就业服务为宗旨,不断完善就业体制机制,坚持稳就业、保就业目标导向,全力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池州市人力资源保障局、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相关同志在金博宝188: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供稿、摄影: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编辑:袁梦成/审核: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