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金博宝188

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博宝188 > 正文

安徽艺术学院来金博宝188: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2-01-07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hqc      审核:      发布:      点击:

1月6日下午,安徽艺术学院行政负责人程世锁来金博宝188:调研交流。副院长王延寿出席了座谈会并讲话。

王延寿对程世锁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安徽艺术学院近年来建设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他指出,近年来,金博宝188:高度重视推进校校合作,先后与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安徽警官职业学院等签订合作协议,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他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寻找两校的结合点,整合两校资源,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双赢,共同为安徽省高等教育事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程世锁对金博宝188: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金博宝188:近年来在办学治校各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赞许,并介绍了安徽艺术学院建设发展基本情况,希望双方加强合作交流,共同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双方人员围绕后勤管理特别是食堂经营特色、校园电网智能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程世锁一行还对金博宝188:各食堂进行了现场调研。

安徽艺术学院后勤管理处负责同志、金博宝188:后基处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交流。

(供稿:后基处 王中书/编辑:袁梦成/审核:洪为宝、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