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金博宝188

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博宝188 > 正文

金博宝188:召开审计整改专题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1-06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教务处      审核:      发布:      点击:

1月5日下午,学校在行政北二楼会议室召开审计整改专题工作推进会,副院长阳光宁主持了会议,国资处、后基处、网信处、教务处、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阳光宁结合审计整改工作任务分解表,依据整改专题任务清单,逐条逐项了解责任单位整改措施的制定情况,进一步明晰每一条整改清单责任人、责任单位、协助单位的任务重点,分工及整改的最终达成目标。

阳光宁强调,要提高认识抓整改。只有足够的重视,提升站位,才能把工作做好。要严实结合抓整改。各牵头部门要与任务涉及到的部门细化整改方案,拟定整改举措,每一条清单要逐点回应,落实整改措施,责任到点、责任到部门、责任到科室。要压实责任抓整改。各部门尤其是任务整改牵头部门,要把握时间节点;各任务部门要主动作为,紧跟任务时间节点,积极沟通协调,完成本次整改工作。

会上,各整改责任单位结合本部门负责的整改内容,阐述了初步的整改措施及工作思路。

(供稿:教务处 孙明霞/编辑:袁梦成/审核:陈建兵、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