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金博宝188

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博宝188 > 正文

池州学院举办欢度重阳节座谈会暨教职工活动中心启用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1-10-15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校工会      审核:      发布:      点击:

在重阳佳节之际,为让广大离退休老同志度过欢乐祥和的节日,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10月14日下午,学校在教职工活动中心(君悦广场28层)举办欢度“重阳节”座谈会暨教职工活动中心启用揭牌仪式。党委书记孙晓峰,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立驰出席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崔国发、副校长王延寿、纪委书记汪海出席会议。会议由崔国发主持。

孙晓峰代表学校向离退休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他指出,广大老干部、老同志对党的教育事业无比忠诚,对学校感情真挚热烈,对学校事业发展高度关心。老干部、老同志在学校事业的快速发展、干部职工的健康成长中给予了无私的关心和大力的支持。我们要牢记老同志付出的努力和所作的贡献,更要把老同志好作风、好品格、好传统在今后工作中发扬光大。

孙晓峰强调,要用心用情用力为老干部搞好服务、作好保障。“家家有老人,人人会变老”。离退休工作处及相关职能部门要常怀敬老之心、恪守敬老之责、多办利老之事,始终把老干部工作放到学校事业发展全局中来谋划,落实好老干部的政治待遇、开展好老干部的活动、服务好老干部的生活。孙晓峰希望老领导、老同志不忘革命初心,永葆政治本色,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理解学校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继续关心关爱我们的下一代,继续做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工作。学校将迎难而上、奋勇向前,不断开创新局面、再上新台阶、谱写新篇章。

张立驰通报了学校“十三五”主要成就、学校上半年的工作情况和目前重点抓的几件大事、学校“十四五”发展思路以及当前学校发展面临的主要机遇和困难。张立驰祝老同志们节日快乐、身体安康、阖家幸福!

(张友伯发言)

(周克义发言)

(沈佐民发言)

离退休人员代表原池州学院纪委书记张友伯、原池州师专副校长周克义、原池州学院图书馆馆长、现任离退休党总支副书记沈佐民等相继发言。他们结合自身的经历,围绕学校的发展成就和未来的发展思路谈想法、提建议。老同志们感谢学校大家庭的温暖,表示一定会离岗不离心,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发展,期待学校离退休工作越来越好。

会上,工会(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汇报了离退休工作处2021年以来开展的主要工作。

会后,孙晓峰、张立驰、张友伯、周克义为池州学院教职工活动中心启用揭牌。与会人员参观了教职工活动中心的功能区划和综合展厅中展出的各类作品。

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国资处、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工会(离退休工作处)等部门负责人和离退休人员代表参加会议。

(供稿:离退休工作处/摄影:宣传部/编辑:刘德群、袁梦成/审核: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