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金博宝188

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博宝188 > 正文

张立驰访问中国劳动关系学院推进劳动教育合作

发布日期:2021-07-27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教务处      审核:      发布:      点击:

7月23日至24日,校长张立驰、副校长阳光宁到中国劳动关系学院交流访问,进一步推进两校劳动教育合作,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副校长刘玉方主持推进会,安徽艺术学院副校长柳友荣参加活动。

张立驰介绍了此行的主要目的,他充分肯定了两校前期合作的良好基础与显著成效,提出要站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高度总结两校合作推进劳动教育的成果,两校合作的有效举措和育人实效。他希望,两校能以劳动教育多年合作为基础,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在更高层次、更广领域上开展全方位合作。

阳光宁和教务处处长黄海生介绍了金博宝188:劳动教育工作推进情况。

刘玉方充分肯定了两校劳动教育合作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提出要将两校劳动教育优势和已取得的成果更全面、深入地渗透到各自人才培养体系中。

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劳动教育学院副院长曲霞和教务处处长贺严介绍了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劳动教育工作取得的最新进展。

柳友荣总结了两校前期合作情况,认为两校合作切实体现出了劳动教育领域的强强联手、优势互补,并在课程建设、教材修订、制度完善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他提出,要从劳动教育解决了人才培养中的什么问题,形成了哪些行之有效的、可复制的、可推广的方法等方面对成果成效和应用推广情况进行总结。

两校召开了劳动教育成果总结研讨会,从解决什么问题、如何解决问题、成果创新和后续推进等方面展开讨论,就下一步深化合作和成果推广达成初步共识,并就虚拟仿真教研室建设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教务处、发展规划处以及劳动教育研究中心等部门相关负责人陪同。

(供稿、摄影:教务处/编辑:刘德群、袁梦成/审核: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