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金博宝188

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博宝188 > 正文

2021年安徽省大学生测绘技能大赛在金博宝188: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1-07-26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lyx      审核:      发布:      点击:

7月23日至25日,2021年安徽省大学生测绘技能大赛在金博宝188:隆重举行。23日下午,大赛开幕式在博古礼堂举行。教育部高等学校测绘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武汉大学姜昕教授,池州学院党委书记孙晓峰教授,安徽省自然资源厅测绘局副局长张耀波,安徽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宫能平教授,池州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延寿研究员,大赛总裁判长、江苏海洋大学焦明连教授出席了开幕式。

开幕式由大赛仲裁委员会主任、教育部高等学校测绘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中国矿业大学高井祥教授主持。

王延寿代表学校向莅临开幕式的各位领导、专家、裁判员和比赛选手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问候,并介绍了金博宝188:基本情况和测绘专业的开设情况。他指出,学校将全力做好大赛的组织和服务工作,确保大赛各项赛事顺利进行。

姜昕代表教育部高等学校测绘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对本次大赛的举行表示热烈祝贺。她祝愿各位选手争创佳绩,本次大赛取得圆满成功。宫能平、张耀波、广州南方测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郭宝宇副总经理、安徽前锦空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盛鸣红总经理等相继致辞。安徽理工大学赵兴旺教授、池州学院袁秋杰同学分别代表裁判员和参赛选手宣誓。

本次大赛设“二等水准测量”“测量程序设计”和“虚拟仿真数字测图”3个赛项,来自合肥工业大学、安徽财经大学、安徽大学、安徽建筑大学、安徽理工大学、安徽农业大学等高校的23支参赛队伍参加了比赛。在各位专家裁判的辛勤工作下,在各位参赛选手的紧张比拼下,在各方共同努力下,大赛圆满结束。

25日上午,大赛闭幕式在金博宝188:博古礼堂举行。教育部高等学校测绘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中国测绘地理信息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矿业大学高井祥教授,教育部高等学校测绘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河南理工大学魏峰远教授,池州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阳光宁教授,大赛总裁判长、江苏海洋大学焦明连教授,池州学院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黄海生教授出席了闭幕式。大赛闭幕式由安徽省普通本科高校水利测绘类专业合作委员会秘书长、安徽理工大学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院长余学祥教授主持。

会上宣布了三个赛项的特等、一等、二等奖的参赛队名单以及团体总成绩特等、一等、二等奖的参赛队名单以及优秀指导教师名单。

阳光宁致闭幕辞。他指出,经过各方努力,此次大赛取得圆满成功,他代表学校对在这次比赛取得优异成绩的选手、高校表示热烈祝贺。对为这次大赛顺利开展付出艰辛劳动的组委会成员、专家、裁判、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各高校以本次技能大赛为契机,强化技能培养,加强彼此间合作,在求新、求精、求实上下功夫,不断拓展新技术、新方法在测绘领域内应用,以推动安徽省测绘学科取得新进展!

金博宝188:在指导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参赛团队通过刻苦训练,斩获二等水准测量特等奖2项,团体总成绩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测量程序设计二等奖1项,虚拟仿真数字测图二等奖1项,张姣姣老师荣获大赛优秀指导教师奖。

大赛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池州学院、安徽理工大学承办,广州南方测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前锦空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协办。

(供稿:地理与规划学院/摄影:宣传部/编辑:刘德群、袁梦成/审核: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