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金博宝188

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博宝188 > 正文

张立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7-17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ldq4736      审核:      发布:      点击:

7月13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立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地理与规划学院教工第一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张立驰与支部成员交流了学习体会,并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深刻检视了问题,就党史学习、党性锻炼、理念创新、作风建设等方面开展了自我批评。他指出,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准确把握当前学校发展的主要矛盾,敢于担当,勇于负责,用最大的诚心做好师生关切的要事,以最大的热心做好学校发展的大事,不断提高广大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推动学校更好地发展。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主题是“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支部书记报告了支部半年来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通报了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支部成员联系个人思想、工作、作风实际,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供稿、摄影:地理与规划学院/编辑:刘德群、袁梦成/审核: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