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金博宝188

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博宝188 > 正文

学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公共教学楼项目建设问题

发布日期:2021-05-08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bgs      审核:      发布:      点击:

5月7日,学校召开公共教学楼工程款支付暨公共教学楼项目建设推进会,专题研究解决公共教学楼项目建设和工程款支付等方面的突出问题。校长柳友荣主持会议,副校长王延寿、纪委书记汪海出席会议。

柳友荣强调,公共教学楼建设项目已进入关键时期、攻坚阶段,为保证按期交工,需要各责任部门聚力凝心、紧密配合、全力以赴。要厘清在项目建设、工程款支付方面已经存在的问题责任,加强部门间沟通协调,尽可能达成共识,对有关问题需形成书面说明材料,签字背书,各责任部门在此前提下相互配合推进项目建设进度。要高度重视、强化落实,一环紧扣一环,一项一项推进,一件一件落实。要树立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坚决贯彻落实党委会和校长办公会会议精神,认真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切实保证各项工作任务高效完成。同时,对已经完工的项目要整理完善报件资料,尽快做好材料补充、工程验收、审计及支付工作。

会议听取了公共教学楼项目建设和工程款支付情况的汇报,并就相关问题进行研究与讨论,并对公共教学楼项目建设和工程款支付中存在的问题解决进行了部署。

审计处、后基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供稿:办公室/编辑:刘德群、袁梦成/审核: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