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金博宝188

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博宝188 > 正文

情真意暖 留校如家 学生资助不离场

发布日期:2021-02-02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学生处      审核:      发布:      点击:

2月1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崔国发看望慰问留校河北籍学生侯世林同学,送上学校的关爱和新春问候。学生处、团委、机电工程学院主要负责人陪同。

38268

为切实保障受疫情影响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正常学习生活,帮助他们度过一个安定祥和温暖的春节,学校积极做好寒假期间学生资助工作。经各学院前期精准摸排,全校共有中高风险地区学生(均来自河北省石家庄、邢台、廊坊等地)22人。因受新冠疫情影响不能正常返乡,其中21人放假后选择了投亲靠友,1人留校。为及时送去学校的温暖,校资助中心向每位学生发放了1000元临时困难补助和生活补贴,以实现精准帮扶,切实帮助学生解决生活困难。

学校暖心的资助举措不仅是对贫困学子物质上的扶困,更是精神上的扶志,旨在帮助受助学生消除生活中的困扰,进一步提高他们的学习积极性,增强归属感和幸福感。

(供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编辑:刘德群、袁梦成/审核: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