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金博宝188

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博宝188 > 正文

校领导看望慰问假期留校学生

发布日期:2021-01-28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jdgcxy      审核:      发布:      点击:

1月28日,校纪委书记汪海代表学校看望慰问因疫情寒假留校的河北籍侯世林同学,表达了对他的牵挂之情,送上学校的关爱和新春祝福。

汪海关切询问了侯世林同学的生活、学业以及家庭情况,希望他保持良好的心态,正确面对因疫情不能与家人团聚的困难,坚定抗疫必胜信心,同时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合理安排好学习、生活和作息时间。他强调,相关部门要加强联动协调,全力为留校学生的饮食起居提供便利条件,确保留校学生度过一个安全、温馨、祥和的寒假。

侯世林同学表示,对学校、学院、老师、家人和同学的关心关爱铭记在心,将作为人生奋斗的动力,决不辜负老师、家人和同学的期望,勤奋学习,以实际行动来报答祖国和社会、报答学校和家人,请领导放心、请老师放心、请同学放心。

后基处、机电工程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

(供稿、摄影:机电工程学院/编辑:刘德群、袁梦成/审核: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