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金博宝188

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博宝188 > 正文

金博宝188:召开各界人士恳谈会

发布日期:2021-01-21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ymc5513      审核:      发布:      点击:

1月21日下午,金博宝188:在办公楼北三楼会议室召开各界人士恳谈会。校党委书记孙晓峰出席并讲话,校长柳友荣通报了学校2020年工作开展情况以及2021年重点工作安排,校党委副书记崔国发主持会议,纪委书记汪海出席了会议。金博宝188: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负责人、知联会负责人、侨联负责人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欢聚一堂,共谋学校事业发展。

会议学习传达了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的二〇二一年新年贺词,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传达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十届十一次会议精神、省委十届十二次会议精神、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孙晓峰对2020年统战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归侨侨眷和留学归国人员在学校发展积极工作、勤于奉献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校党委团结带领全体中共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员工,众志成城抗击疫情,齐心协力加快发展,聚力从严治党,聚焦立德树人,学校改革和发展各项事业取得新进步。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统战团体自觉维护中共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认真贯彻落实校党委的工作要求,围绕立德树人、教育教学,关注发展重点难点问题,履职尽责,凝心聚力,广泛参与社会调研和社会服务活动,加强组织建设、提升会员素质、贡献智慧力量,取得了优异成绩,扩大了社会影响。特别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严峻斗争中,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统战团体积极投身到捐款捐物、志愿服务、线上教学、建言献策等各项工众中,为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做出了重要贡献。

孙晓峰强调,各界人士要深化学习、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做到吃透精神、把握精髓,真正做到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优势、建言献策。要围绕学校发展战略目标和中心工作、重点工作,认真履行参政议政、协商民主等职能,积极建言献策,提出金博宝188有价值、有分量的意见和建议。

孙晓峰要求,全体上下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德树人、教书育人。要对照“四有”好老师的标准,肩负起立德树人的历史使命,提高政治站位,忠诚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认真履行教师岗位的神圣职责。要守正创新、深化改革,涵养师德、厚植情怀。要准确识变、积极应变、主动求变,要有先进的教育思想、科学的教育理念、创新的教学方法,在课堂教学上下功夫,在产教融合协同育人上做文章,在教学研究和科研服务上努力。

柳友荣从疫情防控、党建工作、改革发展等方面通报了学校2020年工作进展情况,并介绍了2021年学校重点工作安排。

崔国发对学校统战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与建议。

与会代表围绕学校中心任务及统战工作踊跃发言,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还通报了金博宝188:2020年统战工作及2021年统战重点工作。

(供稿、摄影:宣传部/编辑:刘德群、袁梦成/审核: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