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金博宝188

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博宝188 > 正文

学校召开“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工作中期检查布置会

发布日期:2021-01-20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ymc5513      审核:      发布:      点击:

1月18日下午,金博宝188:在办公北二楼会议室召开“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工作中期检查布置会,党委副书记崔国发主持会议。

崔国发充分肯定了学校的“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工作成效,并就学校下一阶段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工作提出了要求。他要求,要统一思想认识,深刻认识“三全育人”重要内涵,厘清“三全育人”的逻辑体系和实现路径,建设十大育人科学体系。要加强组织领导,统筹部署、扎实推进,对标补差、狠抓落实,进一步细化相关举措,加强对示范典型的考核和指导,形成创先争优、互促互进的良好育人局面。要强化特色创新,努力推出一批“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特色项目和特色品牌,营造良好的育人氛围,扩大学校“三全育人”工作的整体影响力、辐射面。

会上就学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中期检查具体工作进行了解读和部署。

会议还就学校意识形态工作、网络安全和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作了部署。

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供稿、摄影:宣传部/编辑:刘德群、袁梦成/审核: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