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金博宝188

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博宝188 > 正文

学校召开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启动会

发布日期:2021-01-15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教务处      审核:      发布:      点击:

1月15日上午,学校在博雅楼导模实验室召开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启动会,校长柳友荣、副校长阳光宁出席会议。

会上,东北大学刘广远教授通过远程视频以《强化专业理念 促进专业建设》为题,从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与教学、合作与实践、师资队伍、支持条件、质量保障和学生发展等方面进行了师范类专业认证培训。刘广远教授紧扣认证指标,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师范类专业认证的全过程,与会人员深受启发,受益良多。

柳友荣充分肯定了刘广远教授的培训内容,认为刘广远教授的培训为学校开展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指明了方向。他强调,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是继审核评估工作之后学校面临的又一项重大评建任务,相关二级学院在认证准备中要做到“说”“做”“证”相统一,尤其是要高度重视合作学习在专业认证中的重要作用.二级学院要求研究制定微观落实文件,把专业认证工作做得更实。

阳光宁从师范专业认证的重要性、怎么做等方面对师范专业认证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

办公室、人事处、学生处、科研处、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团委、图书馆等部门主要负责人,教务处、师范类专业二级学院科级以上干部,师范专业教研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供稿、摄影:教务处/编辑:刘德群、袁梦成/审核: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