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金博宝188

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博宝188 > 正文

孙晓峰柳友荣督办省委巡视“回头看”交办问题整改暨重点基建项目建设

发布日期:2020-11-24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bgs      审核:      发布: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省委巡视“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校党委书记孙晓峰、校长柳友荣分别就省委巡视“回头看”交办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专项督查督办,副校长阳光宁陪同。

11月18日上午,孙晓峰深入公共教学楼建设现场,听取了工程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指导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孙晓峰指出,重点工程项目事关学校事业发展、师生利益,是学校“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中的一项重要指标,是改善学校教学科研条件的重要保障,是学校着力改善师生工作、学习和生活条件的重要举措。

孙晓峰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觉悟,做好省委巡视“回头看”整改“后半篇文章”,确保问题彻底整改到位。项目施工单位要克服一切困难,科学倒排工期,强化施工组织,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基础上,加快工程进度。监理单位要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紧迫感,控制施工现场的质量,保证施工进度,确保安全文明生产,督促施工单位能够按时保质保量地完成施工任务。后勤管理与基建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要做好公共教学楼主体建设与装饰安装及室外附属工程对接招标、施工工作,加强监管,强化责任意识,统筹推进,建设精品工程,确保公共教学楼尽快投入使用。

11月24日上午,柳友荣主持召开省委巡视“回头看”交办问题整改暨重点基建项目建设督办会。

柳友荣听取了后基处、国资处金博宝188省委巡视“回头看”交办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汇报、在建公共教学楼项目建设进展及附属配套工程招投标情况和老校区房产置换处理情况的汇报。

柳友荣要求,责任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前期整改落实的基础上,制定科学可行的工作方案,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更严的标准,把整改工作做细做实;要加强协调配合,合力攻坚克难,确保重点基建项目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切实把项目建好、把实事办实。

柳友荣强调,要增强担当意识,科学谋划、统筹规划,凝心聚力抓好项目推进和工程建设。要根据工程项目安排,分门别类列出清单,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工程按计划推进、按时交账。要积极与项目承建单位对接,工作往来要有书面资料,加强工作台账管理。要进一步总结经验、吸取教训,持续加强监管与协调,妥善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出现的困难与问题,扎实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工作。

办公室、纪委办、教务处、国资处、后基处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或参加会议。

(供稿:办公室/编辑:刘德群、袁梦成/审核: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