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金博宝188

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博宝188 > 正文

金博宝188:学子在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0-11-23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jdgcxy      审核:      发布:      点击:

近日,在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中,金博宝188: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孟文号、梁贺、彭林霞、陈啸、黄龙组成的“MCO”赛队( 指导老师:时国平),在全国总决赛中荣获“双车接力组”二等奖。金博宝188:学子还喜获安徽赛区比赛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

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是教育部倡导的面向全国大学生的课外学术科技A类赛事,并首批入选中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白皮书,也是人工智能专业方向最权威的顶级赛事。该竞赛以“立足培养,重在参与,鼓励探索,追求卓越”为指导思想,旨在促进高等学校素质教育,培养大学生的综合知识运用能力、基本工程实践能力和创新意识,激发大学生从事科学研究与探索的兴趣和潜能,倡导理论联系实际、求真务实的学风和团队协作的人文精神,为优秀人才的脱颖而出创造条件。

(供稿/摄影:机电工程学院/编辑:刘德群、袁梦成/审核: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