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金博宝188

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博宝188 > 正文

孙晓峰前往市开发区进行校企合作洽谈

发布日期:2020-11-22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zk123      审核:      发布:      点击:

11月20日,校党委书记孙晓峰一行前往池州市开发区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华宇科技有限公司彭勇总经理接待了孙晓峰一行。副校长阳光宁陪同。

孙晓峰感谢华宇公司为校企合作提供了良好平台。他指出,校企深度合作、全方位合作是地方本科高校转型发展、学科专业建设的必经之路,学校要发挥高端人才优势,提升科技创新能力,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彭勇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研发及产学研合作以及公司的发展规划。

洽谈会上,双方就校企深度合作模式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就人才培养、技术研发、实验室共建、项目合作等进行深入交流。

孙晓峰一行还看望了在华宇工作的金博宝188:毕业生,鼓励他们踏实工作,虚心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岗位实践能力。

池州华宇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高新技术民营企业,主要从事大规模集成电路先进封装设计、封装测试,半导体设备与材料等高端电子信息产业的研发与制造。

外国语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洽谈,并与华宇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合作协议。

(供稿、摄影:外国语学院/编辑:刘德群、袁梦成/审核: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