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金博宝188

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博宝188 > 正文

金博宝188: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20-11-20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zzb      审核:      发布:      点击:

11月19日下午,金博宝188:在办公楼南二楼会议室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专题培训。校党委书记孙晓峰作辅导报告,培训会由校党委副书记崔国发主持。

孙晓峰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先后两次考察安徽,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擘画了安徽发展蓝图,为安徽发展指明了方向,是对安徽人民的亲切关怀和巨大鼓舞。习近平总书记一再强调要尊重人才、珍惜人才、爱护人才,聚天下英才而用之,为优秀人才干事创业创造良好环境、提供广阔舞台。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期间主持召开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意义重大而特殊,实施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对安徽来说是难得和宝贵的机遇。

孙晓峰指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作为我们的重点工作,要把二者结合起来学。要从理论上融会贯通,在实践中知行合一,努力以更深层次改革更高水平开放推动更高质量发展。要联系地而不是孤立地、系统地而不是零散地、全面地而不是局部地理解,不能就事论事,不能搞形式主义、实用主义。要把抓落实作为推动目标顺利实现的前提基础和基本途径,只有抓好落实,才能把科学决策变成实践,才能把任务变成行动,才能把蓝图变成现实。

全校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专题培训。

此前,全校中层领导干部参加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专题培训。

(供稿:组织部/摄影:宣传部/编辑:刘德群、袁梦成/审核: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