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金博宝188

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博宝188 > 正文

学校召开全国高校劳动教育理论与教学高级研讨会筹备工作协调会

发布日期:2020-10-27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bgs      审核:      发布:      点击:

10月26日下午,学校召开全国高校劳动教育理论与教学高级研讨会筹备工作协调会。校党委书记孙晓峰主持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崔国发出席会议。

孙晓峰指出,金博宝188:联合举办全国高校劳动教育理论与教学高级研讨会是学校的一件大事和喜事,也是展示学校形象、促进学校发展的一个良好机会。

孙晓峰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要有紧迫意识,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人人都关注、人人都参与、人人都行动,更加细致、周密做好各项筹备工作。要落实责任,增强责任意识,既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要注重配合协同,形成合力,共同把筹备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要确保质量,各项工作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把好细节关。要营造氛围,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展现金博宝188:劳动教育的丰硕成果,体现全校上下人人关心劳动教育、人人参与劳动教育的精气神。

崔国发就做好专家进校考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意见。

会议还通报了各项筹备工作的进展情况,与会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沟通。

办公室、宣传部、学生处、教务处、后基处、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供稿:办公室/编辑:刘德群、袁梦成/审核: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