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金博宝188

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博宝188 > 正文

学校召开2020年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会

发布日期:2020-10-26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zk123      审核:      发布:      点击:

10月26日,校党委副书记崔国发主持召开了2020年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会,并在会上讲话。

崔国发指出,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关乎学生成长成才,关乎学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和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关乎学生切身利益,政策性、原则性、激励性都很强,必须切实加强管理,认真负责地做好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工作。

崔国发要求,各位评委和评审领导小组各成员一要严格条件。突出政治条件、学生成绩优异条件,以及学生在社会实践、创新能力、综合素质等方面特别突出的条件和具体标准,符合国家、省和学校有关文件规定。二要坚持原则,即公开、公平、公正和择优的原则。三要规范程序。从个人申请、班级推选、二级学院会议研究、学校资助中心再审核、校评审委员会评审暨领导小组集体研究审定、公示等,层层把关,符合程序要求。四要严肃纪律。要严格遵守国家相关财经法规和有关办法规定,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经上级批复后,其发放工作要全面落实到位,不得截留、挤占、挪用,同时接受财政、审计、纪检监察、主管机关等的检查与监督。

会上,学校学生资助中心有关同志汇报了2020年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工作情况,与会同志充分发表了意见与建议。

学校评审领导小组成员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一丝不苟的精神,对报送的24位拟获国家奖学金、447位拟获国家励志奖学金的候选学生名单进行了审定。

(供稿:学生资助中心/编辑:刘德群、袁梦成/审核: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