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金博宝188

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博宝188 > 正文

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刘苹来学校家风文化馆调研

发布日期:2020-10-26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ymc5513      审核:      发布:      点击:

10月23日,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刘苹来学校家风馆参观指导,副校长王延寿、阳光宁、池州市妇联主席刘茂华等陪同。

在家风馆,刘苹认真听取了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对学校家风馆建设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学校家风文化研究的特色和成效,对池州学院以家风文化为抓手,实施“六个一”文化工程,打造特色校园文化,传承优秀传统文化,弘扬红色文化的做法高度赞赏。她希望学校和池州市妇联进一步加强合作,挖掘和利用好池州丰厚的文化资源,共同传承好家风、宣传好家教、建设好家庭,共同开展家风文化研讨,共同举办高质量家风文化会议,为池州市的文化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供稿、摄影:马克思主义学院/编辑:刘德群、袁梦成/审核: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