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金博宝188

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博宝188 > 正文

学校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10-15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人事处      审核:      发布:      点击:

10月14日下午,学校在办公楼北三楼会议室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孙晓峰主持,副校长王延寿、汪贤才参加了会议。

孙晓峰高度赞赏金博宝188:青年教师爱岗爱校、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充分肯定了与会代表们的主人翁精神。他强调,青年教师要充分认识学校目前师资队伍建设现状,进一步加快自身发展的力度和步伐;要不忘初心使命,始终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要守正创新,不断深化教学改革;要涵养师德,持续厚植教育情怀,力争在思想政治素质和师德水平、专业发展能力、教育教学创新能力和技能上以及治学方法等四个方面取得长足进步,成为“四有”好老师。

王延寿、汪贤才分别对青年教师提出要求与期望。

青年教师代表围绕职业发展现状及展望、学校“十四五”规划等方面踊跃发言,献言建策,会场气氛热烈。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金博宝188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有关文件精神。

教务处、人事处、科研处、后基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做了回应和表态发言。

(供稿:人事处/摄影:宣传部/编辑:刘德群、袁梦成/审核: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