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金博宝188

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博宝188 > 正文

【图说军训】淋漓汗水磨意志 热血军训致青春

发布日期:2020-10-14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新闻思政      审核:      发布:      点击:

2020级新生为期14天军训正如火如荼进行。训练场内,同学们英姿飒爽,意气风发,响亮的口号、整齐的步伐、标准的动作,彰显着军人的气质和风采,展示了新学子们不怕苦、不怕累的良好风貌和必胜的信心。


烈日当头,在教官的口令引导之下,新生们不断地调整队型,通过队友间的磨合训练,快速的在集体中找到了属于自己的位置。

汗水从发梢冒出,顺脸颊流下,打湿衣领和后背……远处虫蝉高鸣,眼前肃立如松的队伍却鸦雀无声。他们心无旁骛地目视前方,眼神坚定。

开启“魔鬼训练”模式的教官们也有自己温情的一面,他们会主动帮助新生整理不合适的仪容,以便他们能以最佳的状态来训练展示。

无论是对自己还是对新生们的严格要求,教官们都是为了新生们最终能够呈现最好的结果,不辜负学校和学生们的期望。他们知道自己肩负着光荣的责任,也和新生们一起在操场上挥洒汗水。

军训的过程是快乐充实的。休息的片段时间里,队友间相互展示,相互学习,彼此共同进步,在操场上留下汗水的同时也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结束了一天高强度的训练,新生们来到食堂,探觅着适合自己的美味。

日落西山,流景扬辉,身着迷彩服的新生熙熙攘攘地挤满了整条道路,构成了每年一度特有的风景线。

(供稿、摄影:宣传部/编辑:刘德群、袁梦成/审核: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