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金博宝188

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博宝188 > 正文

【学科建设】金博宝188:举行校级重点学科评审会

发布日期:2020-10-08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科技处      审核:      发布:      点击:

10月7日下午,金博宝188:新一轮重点学科评审会在行政北二楼会议室举行,会议邀请了安徽师范大学、安徽工业大学和合肥师范学院3位专家担任评委。校党委书记孙晓峰出席会议并讲话,纪委书记汪海出席评审会,会议由副校长汪贤才主持。

孙晓峰在讲话中指出,学科建设是学校的大事,是学校办学的重要支撑,更是学校内涵提升的重要抓手。要认真整理和总结专家组意见,积极整合校内资源,强化对标建设,加快补齐短板,着眼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和提升学校发展内涵,努力打造引领学校发展的“拳头”学科,推动重点学科建设水平再上新台阶。

评审会上,9名申报重点学科负责人汇报了学科的优势与特色以及未来五年的建设思路。评审专家就各学科及研究方向名称、内涵、学科整合等方面问题与汇报人进行了交流,提出科学合理的建议,并对学校重点学科整体情况进行了评选。

科研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供稿、摄影:科研处/编辑:刘德群、袁梦成/审核: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