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金博宝188

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博宝188 > 正文

民进池州学院支部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0-10-04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ymc5513      审核:      发布:      点击:

9月30日下午,中国民主促进会池州市委员会池州学院支部换届会议在行政北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崔国发,民进池州市委主委、市人大副秘书长程平,校党委委员、校统战部部长胡兵,民进市委办公室主任夏忠义出席会议。校民进支部全体会员参加会议。

崔国发对民进新一届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对民进市委多年来对学校民进支部给予的关心、帮助和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对民进支部上届委员会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崔国发对新一届支委提出了三点希望,各级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要把握大势、发挥优势、顺势而为,为学校及池州各项事业发展进一步发挥应有的作用;各位会员要为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民进支部要努力争创全省乃至全国先进集体。

程平充分肯定了民进池州学院支部五年来在各个领域所取得的成绩,感谢学校党委对民进支部工作的支持,感谢全体会员在党派自身建设和学校改革发展中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要观大势、谋大事、干实事,努力双岗建功,在参政议政、服务社会方面有更大地作为。

会上作了上一届民进委员会工作报告。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民进池州学院新一届支部主委,胡惠芳再次当选。胡惠芳作了表态发言,她表示,新一届支委将紧密团结支部成员,在民进池州市委和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坚持政治理论学习,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立足本职工作,围绕学校建设及池州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努力开创民进支部工作新局面。

(供稿: 民进池州学院支部/摄影:宣传部/编辑:刘德群、袁梦成/审核: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