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金博宝188

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博宝188 > 正文

安徽省“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征求意见座谈会在金博宝188:召开

发布日期:2020-09-27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ymc5513      审核:      发布:      点击:

9月25日上午,安徽省“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征求意见座谈会在金博宝188:办公北二楼会议室召开。省政协副主席、安徽省教育厅厅长李和平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党委书记孙晓峰、校长柳友荣参加座谈会并作主题发言。

李和平指出,安徽省“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功在当代、利在千秋,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金博宝188“十四五”规划编制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树立安徽教育自信的一件大事,各地各校要高度重视,积极为规划编制建言献策,要坚持集中民智,开门问计,科学编制规划,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奠定基础。

就做好规划编制工作,李和平强调,要全面总结,科学分析,准确评价“十三五”发展成绩;要系统调研,深入思考,准确把握“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的历史方位;要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准确把握“十四五”发展目标和思路;要优化发展,科学发展,切实破解教育事业发展方式变革问题。

孙晓峰在发言中指出,作为地方高校,学校将进一步完善顶层设计,明确办学定位、发展目标,强化五大职能,发挥自身优势,在打造办学特色上下功夫做文章,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展现更大作为;将深度融入“长三角”,在推进一体化进程中有所作为;将强力推进现代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推动形成“互联网+高等教育”新形态,以现代信息技术推动高等教育质量提升的“变轨超车”。

柳友荣围绕“新时代大学生劳动素养教育”对省“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编制提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会前,李和平还对金博宝188:开展了实地调研,先后参观了学校家风文化馆、皖南民俗文化展览馆等文化场馆,听取了金博宝188:改革发展情况汇报。

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处长刘业勋、副处长陈静,省教育厅办公室副处级秘书高原以及安庆师范大学、黄山学院、铜陵学院、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池州市教体局等单位负责人和专家学者参加会议。

(供稿、摄影:宣传部/编辑:刘德群、袁梦成/审核: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