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金博宝188

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博宝188 > 正文

市公安局贵池分局领导来校调研安全稳定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25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bwc      审核:      发布:      点击:

9月24日上午,池州市公安局贵池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孙大海率治安大队、国保大队、马衙派出所等负责人来校调研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副校长王延寿出席了座谈会并讲话。

王延寿介绍了金博宝188:开学以来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所采取的各项措施、“两节”放假安排、学生思想动态等情况,并就近期交通、快递、外卖等因素给校园安全管理带来的隐患,希望属地公安机关予以支持。王延寿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强与属地政府各部门的联系,保持信息畅通、对等,异常情况及时报送信息,要加强对快递、食堂、超市等服务窗口的管理,真正为师生提供快捷、便利、物有所值的服务。

孙大海表示,市局领导高度重视池州学院安全稳定工作,时刻关注着学院广大师生安全,全力支持学院做好安全稳定各项工作。孙大海要求,“两节”即将来临,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尤为重要,要加强学生的安全教育和思想引导工作,深入了解学生的真实需求,妥善解决学生吃、住、用、行等方面可能存在的问题,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的安全管理工作。孙大海还就发挥警务站作用提出明确要求。

学生处、保卫处、后基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警校互联互建协调会议。

(供稿:保卫处/编辑:刘德群、袁梦成/审核: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