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金博宝188

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博宝188 > 正文

省教育厅毕业生就业数据统计专项督查组来金博宝188:检查指导

发布日期:2020-08-08    来源:      作者: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摄影:      编辑:就业信息网      审核:      发布:      点击:

8月5日下午,省教育厅毕业生就业统计专项督查组第六组组长田中良一行五人来金博宝188:核查2020届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校党委书记孙晓峰、校党委副书记崔国发出席汇报会。会议由崔国发主持。

孙晓峰对金博宝188: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特点及进展情况作了简要介绍。他表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各级政府对就业工作的部署要求,多措并举,统筹推进,充分利用校内外各种有利条件和积极因素,努力将疫情对就业的不利影响降至最低。金博宝188: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落实“一把手”工程,严格遵守教育部“四不准”规定,坚决做到真实统计毕业生就业信息,确保今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平稳有序。

崔国发就金博宝188:就业创业工作以及就业数据统计核查工作进行了全面汇报。

督察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电话核实、查看就业系统等方式,对金博宝188:2020届毕业生就业统计进行了全面核查,详细了解金博宝188: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开展情况。督察组充分肯定了金博宝188:毕业生就业工作所采取的措施和所取得的成效,并就继续做好毕业生就业信息、未就业毕业生的跟踪指导服务,特别是加大对特殊困难群体毕业生帮扶力度以及拓宽就业渠道等方面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

(供稿、摄影: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编辑:刘德群、袁梦成/审核: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