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金博宝188

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博宝188 > 正文

市公安局来金博宝188:检查指导警务站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0-08-02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bwc      审核:      发布:      点击:

8月1日下午,池州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刑警支队支队长方龙章在市国保支队支队长严杰、政委章春光及贵池公安分局相关人员陪同下,来金博宝188:检查指导警务站建设情况。副校长王延寿出席了调研活动。

王延寿介绍了金博宝188:近年来的党建和发展情况,并代表学校感谢池州市各级公安机关长期以来对学校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王延寿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警务站建设,学校将对标对表,严格落实警务站的各项建设标准;安全保卫及相关职能部门要虚心向公安机关同志多学习、多请教,提升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做好警务站驻站民警和工作人员的后勤保障工作,确保警务站各项工作顺利运转;充分发挥警务站的窗口和渠道作用,着力提升学校的安全治理能力和水平。

方龙章实地查看了池州学院警务站基础设施建设,认真听取了相关人员的情况汇报,对警务站建设予以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方龙章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警务站建设的重大政治意义和现实意义;要在充分发挥警务站应有效能上下功夫,在服务池州学院发展和广大师生学习生活上下功夫;要做好与学校安全保卫及相关职能部门的对接工作,在重要时间节点和重点工作的各环节,做好安全提醒提示和宣传教育,切实提高学校各级领导和广大师生的安全意识,提升自我防范能力;要切实加强对院部意识形态工作的指导,提升防范和化解各类风险能力,确保党的教育方针落地落实。

保卫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供稿:保卫处/编辑:刘德群、袁梦成/审核: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