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金博宝188

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博宝188 > 正文

【疫情防控】校领导深入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讲战“疫”故事

发布日期:2020-07-13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jmx      审核:      发布:      点击:

7月10日,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赴江南集中区北京文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虚拟演播室开展“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战疫专题微党课主题党日活动,践行“三全育人”,提升教工党员的党性觉悟和服务宗旨意识。校纪委书记汪海现场录制战“疫”微党课。

活动中,汪海以“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为主题,结合工作,从带头作用、骨干作用和桥梁作用三个方面阐释了共产党员在学校疫情防控期间的先锋模范作用。他强调,战“疫”一线的共产党员,政治合格是根本要求,执行纪律合格是基本底线,品德合格是关键导向,发挥作用合格是核心要素。

商学院党委负责人、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负责人以及教职工党员先后录讲了战“疫”主题微党课。

(供稿、摄影:商学院/编辑:刘德群、袁梦成/审核: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