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金博宝188

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博宝188 > 正文

校女工委举办“抗疫暖心,健康生活”传统文化传承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10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校工会      审核:      发布:      点击:

7月8日下午,校工会女工委在行政北二楼会议室举办了“抗疫暖心,健康生活”传统文化传承活动,来自分工会的部分女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女教职工们满面笑容,欢聚一堂,精诚协作,共同缝制防疫香囊。在视频教程的指导下,大家穿针、引线、缝制、装香料、绑绳、编织、叠花,专心致志地对待每个细节。经过心灵手巧的女教职工们精心制作,各色布料、中药材演变成人见人爱的、寓意美好的葫芦、苹果、梨子、柿子香囊;作品精巧美观、惟妙惟肖。

整个活动过程自始至终洋溢着女教职工们的欢声笑语,充分体现了“抗疫暖心,健康生活”的美好心态。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点赞,认为活动不仅让大家了解了中医药的功效,感受了传统文化魅力,同时还丰富了女教职工们的文化生活,加强了彼此之间的交流。

(供稿、摄影:工会/编辑:刘德群、袁梦成/审核: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