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金博宝188

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博宝188 > 正文

【疫情防控】学校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0-07-08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ldq4736      审核:      发布:      点击:

7月4日上午,副校长王延寿主持召疫情防控专题会议,保卫处、后勤管理与基建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延寿对金博宝188: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疫情防控工作是动态的,要随时注意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目前,学校疫情防控的两个关键点,一是南大门封闭管理,二是校内宿舍区严防严控,要注意堵漏补缺,确保万无一失。要与校内房产清理形式联动,抓住疫情防控期间的特点和关节点,以水电数量变化精准查房查人。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三统一,在措施上进一步压实,成效上进一步提高。在房产清理上,要抓住整改契机,早日见底清零。

会上,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就房产清理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就疫情防控查缺补漏工作进行梳理和研究。

(供稿:后基处/编辑:刘德群、袁梦成/审核: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