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金博宝188

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博宝188 > 正文

金博宝188:成功举办2020年机电、化工类专场校园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0-07-06    来源:      作者: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摄影:      编辑:就业信息网      审核:      发布:      点击:

7月5日上午,金博宝188:2020年机电、化工类专场校园招聘会在逸夫楼一楼大厅成功举办。这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学校举办的首场线下专场招聘会。

校党委书记孙晓峰、校长柳友荣、校党委副书记崔国发到招聘会现场进行指导,与用人单位进行交流,了解企业的实际用人需求,并对如何进一步关心毕业生就业,加强落实就业服务工作提出要求。

本次招聘会共有23家企业报名参加,涵盖机械制造、化工等各类招聘岗位近500个。机电工程学院和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共有600余名毕业生参加招聘,有多名毕业生现场与招聘单位达成就业意向。

毕业生返校期间,学校在充分利用线上招聘的基础上,积极与池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等用人单位对接,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有序开展线下招聘会,确保毕业生就业服务不断线。

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既为广大毕业生搭建了优质就业服务平台,有效拓宽了毕业生就业渠道,也为地方企业输送了优秀人才,更为进一步推动金博宝188:与地方企业在人才培养、就业实习、校企合作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供稿:就业创业指导中心/摄影:宣传部/编辑:刘德群、袁梦成/审核: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