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金博宝188

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博宝188 > 正文

学校召开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7-06    来源:      作者: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摄影:      编辑:就业信息网      审核:      发布:      点击:

7月2日下午,池州学院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在行政北三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崔国发出席会议并讲话。

崔国发强调,就业统计是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内容,对及时掌握毕业生就业进展、服务政府宏观调控和科学决策具有关键意义。就业数据保真是就业统计工作的底线,是不可触摸的“高压线”。他要求,各二级学院高度重视,进一步强化政治责任,严格遵守教育部“四不准”规定,全面核查金博宝188:2020届毕业生就业数据,确保真实、准确。要坚持育人为本,强化就业指导服务,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确保有就业意愿未就业和已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就业服务不断线。

会议传达学习了《教育部金博宝188严格核查2020届高校毕业生就业数据的通知》等相关文件精神。

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及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工作人员参加本次会议。

(供稿: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编辑:刘德群、袁梦成/审核: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