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金博宝188

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博宝188 > 正文

学校召开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7-02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教学质量评估科      审核:      发布:      点击:

6月30日下午,学校在行政北二楼会议室召开校级教学督导工作会议。校长柳友荣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副校长阳光宁主持,全体校级教学督导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教务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柳友荣指出,教学督导工作在规范本科教学、提高本科教学质量等方面起到了重要作用。他从确立工作机制、建立制度保障、培养团队意识、增强团队凝聚力、明确职能职责、开展业务工作等六个方面对学校督导工作进行分析和指导。

柳友荣还为教学督导组成员颁发了聘书。

阳光宁充分肯定教学督导组自成立以来所做出的贡献,并对督导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与会人员就学校督导工作机制、基本办公条件、督导工作氛围营造、团队凝聚力营造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此次会议,进一步规范了金博宝188:教学督导工作,提升了督导组成员的凝聚力,对发挥教学督导在提升本科教学质量方面的积极作用具有重要意义。

(供稿:教务处/摄影:宣传部/编辑:刘德群、袁梦成/审核: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