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金博宝188

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博宝188 > 正文

【疫情防控】校领导督查学生返校后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01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ymc5513      审核:      发布:      点击:

5月29日下午,副校长王延寿深入学生处、南大门、学生宿舍等场所,实地督查第一批学生返校后疫情防控有关工作。

王延寿认真查看门卫出入管理、晨午晚检等台账,对外来人员出入、学生管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防疫物资储备等情况进行了详细询问,并对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了指导。

王延寿强调,学校南大门是疫情防控第一道关口,要严把“入口关”,严格做好“体温检测”、“安康码扫码”以及“亮出入证”三合一规定动作;要认真做好返校学生“晨午晚检”每日报告制度,密切关注返校师生的身体、心理及思想状况,全力做好校园师生的后勤保障工作。

王延寿要求,要强化责任担当,时刻紧绷防控之弦,保卫处、后基处和学生处要进一步加强协调配合,进一步完善相关防控制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保卫处、学生处和后勤管理与基建处相关负责人陪同。

(供稿、摄影:保卫处/编辑:刘德群、袁梦成/审核: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