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金博宝188

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博宝188 > 正文

省委对金博宝188: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19年度工作进行综合考核

发布日期:2020-05-21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ymc5513      审核:      发布:      点击: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5月21日,省委第十三考核组对学校领导班子及其成员2019年度工作进行综合考核。

上午,学校在办公南二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省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干部教师大会。省委第十三组考核组组长、省委教育工委书记钱桂仑,考核组副组长、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副校长(副院长)童玲以及考核组其他成员出席会议。学校领导班子成员、机关部门领导成员、二级学院党政正职(含主持工作的副职)、省级以上“两代表一委员”、民主党派市级以上主委、教代会执委、正高职称人员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孙晓峰主持。

钱桂仑代表省委综合考核组作动员讲话,传达省委金博宝188年度综合考核工作的有关会议精神,就考核对象、考核内容、考核方式、考核步骤、考核量化计分、考核结果确定及运用等工作进行全面部署。他指出,今年是决胜全面小康、决胜脱贫攻坚之年,也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面临着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大战大考,做好今年的考核工作意义重大,一定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综合考核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最大限度发挥综合考核“指挥棒”“风向标”作用,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就做好本次综合考核工作,钱桂仑强调四点意见,一要充分认识开展考核的重要意义。开展综合考核是实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脱贫攻坚任务的迫切需要,是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战赢”的关键举措,是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内在要求。二要准确把握综合考核的关键环节。全面对标《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准确把握考核对象、考核内容、考核方式、考核步骤和等次评定。三要认真落实专项考核的任务要求。明确考核程序、明确计分方式、明确结果运用。四要严格遵守考核工作的纪律规定。要高度重视、积极配合,要实事求是、客观评价,要严明纪律、严守规矩,确保综合考核工作取得实效。他表示,考核期间考核组将严格遵守考核纪律,坚持实事求是、公平公正、独立客观地进行考核,做到一视同仁、一把尺子量到底,切实维护综合考核工作的权威性和公信力。

孙晓峰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在会上作了2019年度工作总结报告。他指出,2019年在省委省政府和省委教育工委、教育厅坚强领导和正确指导下,校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体师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全面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取得重要进展。一是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效。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管党治党办学治校的主体责任显著增强;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迈上新台阶;“三全育人”工作全力推进;干部队伍建设呈现新貌;师德师风建设稳步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夯实有力;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加强。二是始终抓牢发展第一要务,内涵建设收获新成果。依法治校落实到位;审核评估阶段性工作圆满完成;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高;学科专业建设扎实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成效显著;科研创新能力不断提升;社会服务能力不断增强;文明校园建设成效明显;国际交流与合作日益频繁。三是强化责任担当,战胜疫情防控新挑战。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意识;加强党的领导,强化责任担当;落实防控举措,强化应急管理;创新教学形式,强化线上教学管理;加强宣传引导,强化思政教育和心理辅导;加强实习管理,强化就业服务。

会上书面报告了2019年度学校纪委工作情况、省管领导干部个人述德述职述廉情况。参会人员对学校领导班子年度发展及党建工作、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情况、领导干部个人履职情况进行了现场民主测评和评议。

会后,综合考核组与校领导、各处级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教职工代表进行了个别谈话,查看了学校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工作资料档案。

综合考核组还实地考察了校地合作展示馆、皖南民俗文化研究中心、文学与传媒学院专业实训室、机电工程学院(半导体学院)实验室、艺术与教育学院学生作品陈列室、商学院实习实训中心等,详细了解金博宝188:人才培养、事业发展及党建工作情况。

(供稿、摄影:宣传部/编辑:刘德群、袁梦成/审核: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