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金博宝188

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博宝188 > 正文

【疫情防控】金博宝188:校友捐赠防疫物资助力母校复学

发布日期:2020-05-20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文学传媒学院      审核:      发布:      点击:

5月20日,安徽皖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金博宝188:2011届毕业生王利君向学校捐赠14000只一次性防护口罩,助力母校复工复学。

“我是池州学院教育培养出来的学子,池州学院既是我的母校,也是我事业的起点,这里有我太多太深的回忆。今天,为母校做一份贡献,感怀母校恩,寸草报春晖!”捐赠仪式上,王利君表达了对母校的深厚情谊。

王利君在校期间是一名优秀的学生,她积极乐观,有很强的责任心、上进心和集体荣誉感,毕业后创办了自己的企业——安徽皖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在得知母校毕业班部分学生复学返校后,她专程从合肥驱车来到学校捐赠防疫物资。


(供稿、摄影:文传学院、后基处/编辑:刘德群、袁梦成/审核: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