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金博宝188

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博宝188 > 正文

市委副秘书长檀继来一行来金博宝188:检查指导保密工作

发布日期:2020-04-02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ymc5513      审核:      发布:      点击:

4月2日上午,市委副秘书长檀继来一行3人来金博宝188:检查指导保密工作。校党委书记孙晓峰、副书记崔国发、纪委书记汪海出席汇报会。

孙晓峰代表学校对检查组一行表示欢迎和感谢,并表示学校将坚持属地管理原则,服从和服务于地方,全力做好学校保密工作。

孙晓峰指出,学校将进一步增强保密意识,不断提升保密工作水平。树牢“保密无小事”理念,保持“不能走神”工作状态。明确保密工作流程,以“精细化”推动“规范化”,按照“密来密往”“涉密不上网、上网不涉密”要求,切实做好密件登记、文件定密、涉密计算机操作等工作。持续突出重点、抓好关键,认真做好组织、宣传、外事、科研等领域保密工作。不断升级完善保密设备,强化保密工作硬件支撑保障。加强追责问责,对因主观原因而造成工作失误的要严肃追责问责。深化市校交流,邀请地方保密部门专家来校进行培训指导,提高校内人员保密工作业务水平。

檀继来对金博宝188:保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保密工作十分重要,是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的组成部分,是地方和学校综合考核的重要指标,池州市委将坚持保密工作属地管理原则,继续做好管理宣传服务工作,加强与学校合作,共同提高保密工作水平。檀继来重点就网络防控、疫情期间如何做好保密工作等提出了具体意见和指导性建议。

校保密办向检查组一行汇报了金博宝188:保密工作基本情况。

市委办公室、校党委办公室有关同志参加了汇报会。

(供稿:办公室/摄影:宣传部/编辑:刘德群、袁梦成/审核: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