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金博宝188

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博宝188 > 正文

校纪委召开深化“三转”工作协调会

发布日期:2020-04-02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纪委办      审核:      发布:      点击:

4月1日上午,校纪委书记汪海主持召开有关职能部门工作协调会,纪委办、组织部、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审计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安徽省高校推进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总体思路和有关要求精神。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职能部门聚焦主业主责,强化主体监督职能的发挥进行了交流,并对各自部门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监督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汪海指出,校纪委要履行好“监督的再监督、检查的再检查”职能,督促各部门行使权力规范、廉洁,各部门要履行监督的主体责任,行使好自身应承担的监督、管理职权,相互配合协调,增强监督合力。他要求,一要强化沟通,精准发现问题。二要强化监督,压实工作责任。三要强化落实,提高工作实效。

(供稿:纪委办/编辑:刘德群、袁梦成/审核: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