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金博宝188

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博宝188 > 正文

校团委在2019年度全省学校共青团工作评估中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0-03-25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ymc5513      审核:      发布:      点击:

近日,团省委通报2019年度全省学校共青团工作评估结果,金博宝188:团委在2019年度学校共青团评估各项工作指标中均取得较高的评价,综合等次为“好”。

在全省36所直属高校团委中,13所高校获“好”等次,19所高校获“较好”等次,4所高校获“一般”等次。考核内容包括“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基层组织建设、学校共青团改革方案落实、学生会学生社团改革等15项评估指标。

2019年,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各部门各学院的大力支持下和全体团干、团员青年的共同努力下,校团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团的十八大、十八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团中央和团省委的部署要求,围绕学校立德树人的根本目标,以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在基层团组织建设、团员青年思想引领、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创新创业等各方面取得一系列的成绩。2019年,金博宝188:团委在全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三爱互助杯”安徽省高校青年师生演讲比赛、全省青少年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交流展示活动线下决赛、“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产投杯”池州市首届“创青春”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中等工作荣获“优秀组织奖”;在第八届“挑战杯”安徽省决赛中,荣获3个二等奖、5个三等奖。

成绩的取得既是对金博宝188:共青团工作的肯定,更是鞭策与鼓励。校团委将以此为契机,始终做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进一步做好思想引领、素质拓展、权益服务、组织提升等重点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建功新时代!

(供稿:团委/编辑:刘德群、袁梦成/审核: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