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金博宝188

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博宝188 > 正文

【疫情防控】地理与规划学院党委开展“防疫在身边、为武汉加油” 主题暖心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3-23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lyx      审核:      发布:      点击:

为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感染疫情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学校金博宝188疫情防护的工作部署,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3月22日,地理与规划学院党委组织各基层党支部开展线上“防疫在身边、为武汉加油”主题暖心党日活动。

学院全体师生党员线上集中学习观看了施咏康同志感人先进事迹,并记录分享了在这场特殊的战疫中像施咏康同志一样的无数英雄带来的感动。大家以云祭祀的方式缅怀先烈、纪念英雄,点亮的云烛光寄托了对革命英烈的思念,告慰了疫情期间逝去的同胞,表达了对在抗疫中牺牲的一线工作者的敬意。大家还以线上植树的形式种下希望,所有人参与浇灌的“希望林”将在武汉黄陂真实种下用以保护长江生态,为武汉加油。

此次党日活动将全院师生党员凝聚在一起,汇聚力量,传递温度。没有一个冬天无法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春暖花开终有时,繁花似锦将来到。愿疫情早日散去,祖国无恙、你我无恙,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供稿、摄影:地理与规划学院/编辑:刘德群、袁梦成/审核: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