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金博宝188

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博宝188 > 正文

【疫情防控】查缺补漏 对症下药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0-03-18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ymc5513      审核:      发布:      点击:

3月18日上午,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校党委书记孙晓峰主持会议并讲话,校领导柳友荣、王延寿、汪海、阳光宁、汪贤才出席会议。

孙晓峰指出,学校前期疫情防控工作虽然取得了一定成绩,但也存在一些漏洞与短板,亟需查缺补漏、对症下药,切实将防疫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

孙晓峰强调,做好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要坚持“三有三落三用”总要求,即“有力、有序、有效”、“落细、落小、落实”、“用心、用情、用力”。要落实疫情防控两个“不能降低”,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严峻性,加强疫情防控必须慎终如始,对疫情的警惕性不能降低,防控要求不能降低,坚持实事求是原则,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落实“双包保”责任制和层层负责制,坚持“谁主管、谁负责”,做到“谁分管、谁负责”,各级领导干部要亲力亲为,靠前指挥,切实层层压紧压实责任,决不能作“甩手掌柜”。加大督查督办与问责问效力度,校纪委、纪委办、防控办要强化督查督办,根据具体情况,充分运用“通报”“约谈”“绩效处罚”“问责处理”“组织调整”等形式进行问责处理。

孙晓峰强调,下一阶段要抓住关键、抓牢重点、抓实细节,重点做好六大方面工作。一是严防死守、严格要求,做好校园封闭管理。二是实事求是、务实高效,做好防疫物资采购储备。三是紧盯重点、全面覆盖,做好师生健康监测。四是未雨绸缪、抓细抓实,做好应急预案演练。五是密切关注、实时追踪,做好防境外输入。六是严明纪律、严肃问责,做好督查督办工作。

校长柳友荣要求,要增强责任意识,各级领导干部要敢于担责、冲在前列,强化工作督办,提高执行力。要主动谋划工作,树立“领跑”意识,根据防控特点,创新工作方式方法。要选树战“疫”正面典型,进一步强化工作宣传。

纪委书记汪海就做好下一阶段工作明确提出纪律要求。

副校长王延寿、阳光宁、汪贤才分别就后勤保障、线上教育教学和校园安全等工作通报了学校疫情防控情况。

校防控办、纪委办、教务处、学生处、国资处、后基处、保卫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供稿:办公室/摄影:宣传部/编辑:刘德群、袁梦成/审核: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