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金博宝188

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博宝188 > 正文

【疫情防控】校领导督查督导线上教学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17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ymc5513      审核:      发布:      点击:

3月17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孙晓峰、校长柳友荣督查督导学校线上教学工作,校纪委书记汪海,副校长阳光宁、汪贤才陪同督查。

校领导通过钉钉教学平台现场观摩了文学与传媒学院刘贵梅《电视摄像》、机电工程学院时国平《自动控制原理》、艺术与教育学院杨清莹《美术教育学》的直播课程,抽查了部分使用学习通在线教学教师的教学开展及资源建设情况,检查了教务处线上教学的相关资料。

孙晓峰指出,从督查督导情况来看,全校线上教学组织、落实到位,教学秩序井然有序,教师授课态度端正,教学资源准备充足;学生听课认真,投入了大量的学习精力,学习效果良好。就进一步提高线上教学质量,孙晓峰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线上教学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全面落实“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分类梳理存在的问题,精准施策,总结前期线上教学经验,打造线上教学典型案例。坚持线上教学质量标准,提升品质,加强线上教学研究,创新教学方式,提高教学效果。加强统筹协作,形成合力,各部门之间要加强沟通协调,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做好师生服务工作,保障线上教学有序开展。

柳友荣要求,要加强线上教学管理,各学院院长要靠前指挥,亲自抓线上教学管理工作,继续落实好二级学院办学主体地位。做好线上教学统筹安排,教务处要合理安排平台、课程、教师、学生、时间等资源,保障线上教学高效、有序开展。严控线上教学质量,相关部门要通过教师线上教学能力培训、完善线上教学质量监控体系、掌握学生线上学习情况等手段确保线上教学质量。

阳光宁就下阶段线上教学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教务处汇报了近期线上教学情况。

(供稿:教务处/摄影:宣传部/编辑:刘德群、袁梦成/审核: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