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金博宝188

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博宝188 > 正文

【疫情防控】守望相助 共待春暖花开 艺术与教育学院落细落实疫情防控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14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ymc5513      审核:      发布:      点击: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艺术与教育学院高度重视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将疫情防控工作与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相结合,通过钉钉、学习通、微信等平台,将一次线上疫情防控“主题班会”、一次全体学生“电话访谈”、一份详尽准确“行踪报备”的工作安排落细落实。

3月份,在学院的周密布置和精心安排下,各班级通过丰富多彩的形式组织了线上疫情防控“主题班会”。各班级辅导员主要围绕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金博宝188疫情防控的总体要求,学校金博宝188疫情防控的“六个一律”和线上教学工作的总体要求展开。让广大学生充分了解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的同时,各班级还围绕“疫情期间,我能做什么?”、“责任与担当”、“停课不停学”、“心理调适”、“居家锻炼方式”等主题开展了线上讨论。

通过一系列的活动,进一步提振了学生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勇气,使学生增强了感党恩、永远跟党走的情感认同。

(供稿、摄影:艺术与教育学院/编辑:刘德群、袁梦成/审核: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