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金博宝188

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博宝188 > 正文

【疫情防控】校领导走访慰问疫情防控一线教职工

发布日期:2020-02-13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ymc5513      审核:      发布:      点击:

2月13日,校纪委书记汪海前往贵池区杏花村街道清风社区疫情防控执勤点看望慰问金博宝188: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党员干部。

在原老校区南大门东侧生活区和原老校区工会楼东侧生活区等执勤点,汪海向辛苦执勤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叮嘱务必要做好自我防护,确保身体健康,并现场查看了进出人员和车辆进出的管控情况。汪海表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大家身处抗击疫情前线,为守护师生生命安全作出了积极贡献。

汪海要求,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对出入的每个人、每辆车都要按照规定进行检测、登记,全力以赴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当前,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参加社区疫情防控工作,践行初心使命,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校纪委办相关负责人陪同。

(供稿、摄影:继续与教育学院/编辑:刘德群、袁梦成/审核: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