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金博宝188

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博宝188 > 正文

【疫情防控】地理与规划学院协助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10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ymc5513      审核:      发布:      点击:

在新型冠状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时刻,池州学院地理与规划学院党委响应上级党组织的号召,积极协助结对的池州市古舜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2月6日,学院党委主动联系当地古舜社区,了解其目前疫情防控工作存在的困难。自2月8日起,学院在池州市在职党员领导干部配合社区的安排,准时到西街口和公安巷等执勤点开展疫情宣传、舆论引导、办理居民通行证、出入登记、体温测量、提醒劝阻等工作,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一线,帮助社区解决实际困难,为居民的安全健康保驾护航。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抗击疫情面前,学院党员干部率先垂范,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共产党员的责任担当。

(供稿、摄影:地理与规划学院/编辑:刘德群、袁梦成/审核: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