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金博宝188

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博宝188 > 正文

孙晓峰赴上海考察就业市场

发布日期:2020-01-14    来源:      作者:方文利     摄影:      编辑:学生处      审核:      发布:      点击:

1月11日,校党委书记孙晓峰前往上海考察调研就业市场。组织部、学生处等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考察。

孙晓峰先后考察了上海市波创电气有限公司、国元证券上海分公司等单位,并与企业负责人就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问题进行深入沟通和交流。

孙晓峰指出,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全面实施“一把手工程”,不断更新育人理念,紧紧抓住长三角一体化国家发展战略实施机遇,深度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千方百计多元化拓展就业渠道,积极与用人单位开展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持续提高金博宝188:毕业生就业服务的精准度。

孙晓峰强调,人才是企业发展的不竭动力,高新企业呼唤高科技人才,学校要进一步建立校企共育、师资共享、基地共管、校企共赢的合作体制,促使校企深度融合持续发力。

考察期间,波创电气有限公司与池州学院举行了“人才培养与就业合作”协议书签字仪式。

(摄影、供稿:学生处/编辑:刘德群、袁梦成/审核: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