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金博宝188

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博宝188 > 正文

爱尔兰高威梅奥理工学院副校长Noone女士到金博宝188:访问

发布日期:2019-11-20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ymc5513      审核:      发布:      点击:

11月19日,爱尔兰高威梅奥理工学院副校长Noone女士、高威国际酒店学院负责人Dalton女士、高威梅奥理工学院安徽代表处相关人员到金博宝188:访问,校长柳友荣、副校长阳光宁在办公北二楼会议室热情接待了Noone女士一行,外事办、教务处、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柳友荣代表学校对远道而来的爱尔兰客人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回顾了两校合作历程。他指出,金博宝188:坐落于国际旅游核心区,这里有“中国戏剧活化石”贵池傩戏、“京剧鼻祖”青阳腔等,文化资源丰富,文化底蕴丰厚。学校有诚意与高威梅奥理工学院在酒店管理专业方面开展务实合作,在做好3+1项目同时,还将创新思路,探索师资培养及硕士生项目的进一步发展。

Noone女士对金博宝188:的热情接待表达了感谢,并真诚邀请金博宝188:领导访问高威梅奥理工学院。Noone女士介绍了高威梅奥理工学院的基本情况及国际交流合作情况,她指出两校之间有共同之处,存在广泛合作空间,表达了同池州学院合作的高度热情。

Dalton女士详细介绍了高威国际酒店学院基本情况、办学特点以及所取得的成绩,并为金博宝188:酒店管理专业学生做了一堂生动的讲座。

金博宝188:与爱尔兰高威梅奥理工学院在酒店管理专业开展“3+1”合作办学是金博宝188:坚持开放办学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随着合作交流的深入,双方在一些学科领域的交流合作中取得突破与发展,实现了互利共赢。

(供稿:外事办/摄影:宣传部/编辑:袁梦成/审核: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