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金博宝188

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博宝188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金博宝188: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11-15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zk123      审核:      发布:      点击:

11月14日下午,校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集中学习研讨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校党委书记孙晓峰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金博宝188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及习近平总书记金博宝188《决定》的说明等内容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共教育部党组金博宝188教育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精神以及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专题会议精神。

孙晓峰在讲话中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重要历史节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校各级党员干部要紧紧围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这一重大命题,深刻领会其重大意义、目标要求、丰富内涵、制度特征、根本保证,切实提高认识,不断加深理解,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四中全会精神上来。

孙晓峰强调,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要体现了“五个一”,一是始终坚持党领导一切这一根本,二是把握“以人民为中心”这一主线,三是强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这一制度自信,四是突出改革创新这一导向,五是抓牢落地执行这一关键。各级党组织要紧紧围绕全会精神,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结合正在进行的主题教育,组织开展各种形式的学习研讨、专题培训、宣传宣讲,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

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永金等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交流了学习体会。

在校全体校领导、全校中层正职(含主持工作的副职)、二级机构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摄影、供稿:宣传部/编辑:袁梦成/审核: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