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金博宝188

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博宝188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金博宝188: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警示教育暨整改落实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11-15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ymc5513      审核:      发布:      点击:

11月14日下午,金博宝188:在办公北二楼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警示教育暨整改落实推进会。校党委书记孙晓峰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所指导高校主题教育负责人座谈会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通报的相关警示教育案例文件精神,集中学习了《金博宝188实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规定》等党内重要法规。

孙晓峰在讲话中指出,此次会议既是对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一次深刻党性教育,也是对全面从严治党的一次再动员再部署。孙晓峰强调,全校各级党员干部要从思想和利益根源上坚决抵制学校依旧存在的不良现象,祛除邪气邪风,树立正气正风;要进一步突出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推深做实金博宝188:主题教育,要“以案明纪”“以案为戒”“以案示警”,牢记组织重托、提高廉洁意识,增强自律能力,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要进一步践行“三严三实”,驰而不息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要严明纪律,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发展积极健康的党内政治文化,在检视整改问题的实践工作中壮筋骨、长才干。

纪委书记汪海在中心发言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依规治党,大力加强党内法规制度建设,取得重大进展和显著成效。各级党员干部要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要常学、常悟、常警,要心有所畏,心有所戒,行有所止,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加强党性修养,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李恕宏在中心发言中,结合对详实案列和典型问题的分析,阐释了加强党性锻炼、提高党性自觉对党员干部的重要性。

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方文结合学校案例剖析了案件发生的原因,分析了坚持党性原则、保持清醒头脑、站稳政治立场的重要性。

与会代表还围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交流了学习体会。

在校全体校领导、全校中层正职(含主持工作的副职)、二级机构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供稿、摄影:宣传部/编辑:袁梦成/审核:朱坤)